解夢!水災內容

如上

夢到水災高達75層樓
夢解:感情拉警戒(報)線了 
水災 指感情情緒高漲
75層樓 極限已到脖子 就差沒說出口 

 
 
 

自己逃到一間乾爽的廚房很茫然地坐在一角
夢解:面對腦海一片茫茫然思緒衝擊 自己想冷靜想清楚 感情終身大事
廚房 表自己感情歸宿
 
 

看到真空包裝食物被吃光還有一些食物
夢解:真空包裝食物 真心真意的付出  感情快被掏空了
 
 

有一小男孩(約七歲)來取食物並且跟我說[跟我一起走吧!我們一起離開這裡]
夢解:小男孩 感情成果
小男孩約七歲 與對方交往約七年時間
我們一起離開這裡 你想放棄交往七年的感情成果  


畫面跳到我跟男友同住
(在台北只看到101剩一小截還有其他房屋漸漸被水淹沒)
夢解:雙方感情已到了隨時分手階段 
101剩一小截 情緒高漲 已到了無法收拾地不 感情只差一步 就要分手了 
 
 
 

我想家拿手機打回家
夢解:自我臨場警訊 想回歸一個人
媽媽說台北盆地比較會淹水
家鄉這邊都沒淹水
夢解: 不想因感情雙方鬧得不愉快 感情期盼過高 雙方衝突越大 還不如回歸自己 不用在煩惱愛情
 

 




宸洺淺見參考 
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11024011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維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